2011年5月28日星期六

5 月24号-- 马六甲一日游❤ ·

在车上~自拍一下
今天跟babe joey 还有她男人 一起去马六甲 =D
十点多就出发了 十二点多到那边
然后然后~
咱们去吃了 马桶餐
我点了 大便ice cream XD

真的很像大便儿❤ 不过好吃❤

跟一位坐在我面前的 吃一样的~XD
他的眼睫毛超长的说~
有一点羡慕的说~哈哈
然后就叫他帮我们拍照~
大便被我吃了一口XD

我们拍了超级无敌多的照片
放不完的感觉~囧
呼哈哈哈

然后就去pahlawan 走走
那边的东西真的是超便宜的
我买了一件衣服而已
呵呵


过后走完了
我跟babe 就去红屋~
又是拍照拍照



过后就等babe 的男人来找他~
然后我们就去吃千成糕
好吃!后面的印度人也上镜了XD
吃好了~我们又去海边~去那里拍照一下~
就回去了~回去的时候电话没电了~

害dear 一直找不到我~赫赫~
sorry 讷~i love you XD

晚餐就去麦当当吃~
然后就回家了~
嘻嘻~ 充实的一天 =D

 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[回應]了再偷跑哦♥
有空要[常来]逛嘎♥ ^-^